ITV征订函

test@yahoo.com test@yahoo.com
Mon, 19 May 2003 14:42:28 +0800

纯免费收看全球电视节目!商家的广告首选之地!
尊敬的客户您好:
我们从互联网上了解到贵单位的业务,请允许我们向您及您的同仁介绍我们这一全新的媒体广告服务。
我们的产品---ITV是纯免费向国内公众提供的多媒体应用软件平台, 并由我中心永久提供免费升级维护服务。投放市场以来客户积极响应,国内的用户非常众多,现已突破500万用户群组。它的主要功能是:在线免费收听、收看全球1000多个电台、电视台的节目。该软件中有一个400*80像素的位置: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商家客户的5秒或15秒的FLASH广告,( 可以包括文字、图像、动画等方式 ) 对比常规的平面广告有着非常强悍的视觉效应。普通电视机是在节目的间隔时段播放广告;ITV是在视频窗口的下方不停顿的播放广告,用户在欣赏节目的同时都在全程浏览。全年12个月、每天5-15次5秒或15秒的滚动套播---全年广告费共计4200元的低廉价格。从而成为广大企业商家产品、品牌宣传推广的多媒体综艺平台。以商利民、以民促商的宗旨理念,确保了网民的使用便利!实现了商户的宣传推广!
我们忠心的希望能够为贵单位的繁荣发展进棉薄之力,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为您施一桨之能!欢迎您及您的同仁浏览我中心的主页:在其上有详尽的说明资料,相信会对您及您的业务有所帮助。
谢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我们的短信,如果您对此信的内容及服务没有兴趣,繁劳您随机回复:主题注明NO或删除即可,我们将把您的邮件地址从我们的数据库中删除。
顺祝
商祺
修源敬上
北京唐风文化交流中心
联系方式: office@itv-cn.com  /  xiuyuan@itv-cn.com
咨询电话: 010-68003112  传真:010-68003112
主页地址: http://www.itv-cn.com
下载地址: http://itv.1724.net/download/ITV_setup.rar  ( 强烈推荐 )
  http://www.itv-cn.com/download/ITV_setup.rar
相关组件:请先行安装Real Player,在主页下载页已提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