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粕、棉油、葵花油等

sss@kk.com sss@kk.com
Tue, 23 Dec 2003 23:45:23 +0800

 如果这封邮件对您没有意义,我向你道歉!请随手删除或在你的邮箱中设置拒收。
 我厂现有棉籽粕、棉油、棉高烹;葵花油、葵花色拉油;红花籽油、红花籽色拉油;豆油、豆色拉(绿色标志认证);欢迎全国客商光临惠顾。我厂现有葵色拉及葵色拉5升-2.5升小包装愿在全国寻求代理商(每个城市只限一家),欢迎您的加盟。如果您个人或您的公司有问题需要咨询也可以与我联系。
 联系人:李明  电话:0993-2365370 回复邮箱:zgpm8126@yahoo.com.cn
 或QQ:230173808   了解本厂:http://www.oilcn.com/pingtai/company/shz/shz.htm